掰掰2010.jpg

good bye。

2010。

在大家悉心關照下,又到了冷死人不償命的年底。

依舊感謝大家包容我這隨時會爆走的女孩,橫衝直撞過後回頭你們還肯笑著擁抱我。

也因為拓展了新的生活圈,交到了不少的同好和朋友們,有你們加入我的生活,樂趣大滿分。

做了很多事的今年,不斷的吸收、不斷的轉動,終於不再是瞎忙!

或許進步很微小,但至少是往前跨了。

心情由跌到漲,若把2010切一半來談的話,上半年度似乎還是在情緒失控的邊緣游走吧?

後半年度謝謝你意外的加入,生活多了那麼點的甜、那麼點的繽紛,

更多了很多的溫暖還有幸福。

 

2011.jpg

 2011,Hello tomodachi!

也請多多關照哦。

2011年很重要,期望自己能夠腳踏實地的做每件事情。

像是在學校剩半年的課業、未來到職場上工作時......

腦子裡做什麼事時永遠提醒自己,要不斷的思考怎樣才可以成長、更好?

要有顆活潑卻成熟的心,不斷的去接收新的資訊。

學會怎麼溝通,讓雙方都認同最後所下的決定而不爭吵、不後悔。

 

 

還有,雖然我真的不曉得我現在是處在甚麼位置,

但,可不可以也請你緊緊的牽著我,一起幸福笑著過2011......

(會不會太任性了,這要求?!)

 

 

by the way,(ともだち)tomodachi是朋友的意思!這貓兒是在侯硐拍的,大家有空可以在2011年時去找他們玩。

 歌曲則是黃玠的Dadadalada,歌詞很適合現在的我吧,嘻。

 

 

 

作曲:黃玠 填詞:黃玠 編曲:黃玠.黃小楨
dadadalada
你唱著動人的旋律
我跟著歌聲不知飄到哪裡去
dididilidi
我是你眼中的小水滴
輕輕滑下帶走你所有的憂鬱
我以為什事都有規律直到我遇見你
我變的不可理喻 我變的緊張兮兮
原來這就是愛情 oh dadadaladila
你有著大大的眼睛 你有著瘦弱的身體
你有著美妙的聲音
oh dadadaladila
我需要多一點點勇氣 我需要多一點點力氣
來對你說 我喜歡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