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好幾年了,總覺得這個日子到來前,都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雖事!

去年因為發生一些事的關係,人前人後的表情總是不那麼一致。

披著微笑外衣的內心,心裡著實的寒冷。

當初只有特別的那位朋友說的那句生日快樂,我收的表情最真心吧,我想。

 

所以我是害怕過生日的......

很害怕、很害怕,害怕所有東西會突然消失那種。

 

今年生日,要先謝謝這一年來一起陪我渡過這些日子的朋友們!

或許這謝謝很微不足道,但很真心。

有你們的陪伴,我才能在這麼快的時間內,從悲傷的情緒中出走。

你們很重要,請繼續的陪在我身邊,一起分享所有事情,好嗎?

 

傻妞今年密謀了一個想讓他老姐幸福的生日驚嚇,絕對不是驚喜!(驚喜在生日一個禮拜前就被揭穿了。)

一直以來,不管是誰,總是我去找男生居多!但其實內心真的很希望男生也能在乎我一點點,而來找我。

而當驚喜真的從台北開著車來到員林時,就是驚嚇。

說真的,我從沒想過,在我心裡佔如此重要的角色會因為妹妹的邀請而來員林幫我過生日。

雖然不曉得是自願還是被妹妹脅迫,但看到他出現在我眼前時,知道了......

原來我也是可以被喜歡的人在乎的一個女生。

 

不曉得從「朋友」晉升成「女朋友」需要花多久時間?

但我確定,我會讓你快快樂樂每一天。

 

 

 

謝謝在筆記本上留下祝福的所有人,除了賴彥伯的之外,其他人我都會好好收著。

謝謝在plurk、facebook、msn留言給我的所有人,我都有收到了唷!

謝謝傳簡訊及打電話過來的朋友,聽到你們的聲音,都覺得好幸福,很愛你們。

 

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這笨蛋,不管是新朋友、舊知己,

有你們的日子,是最難得到的快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