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01.jpg

因為很久沒有去海邊的關係!前陣子在ai板上找了同伴,想說一起約去鹿港邊玩邊拍。

這次很謝謝蒼哥和样哥,很愉快的一次合作、很美好的一個經驗。

妹妹當天要補課到中午,一回家兩姊妹便開始畫妝打扮,不管怎樣,最重要的一定是擦防曬吧!

今年夏天到目前,已經用了兩罐防曬了,有沒有這麼怕曬黑呀我?

7/3下午時約在大潤發集合,便驅車前往鹿港!路邊那個7-11,結帳時的那位卡車老伯,也不曉得是我們兩姊妹穿太漂亮還怎樣,頻頻向我們搭話。

一直和妹妹交換眼神,店員龜毛的結帳速度很想宰了他!老伯很Rocker的說我們要去墾丁海邊對不對?    

唔!要你管。

在彰濱裡,一個景點就拍了好久!玩的好開心但也真的好熱,四個人拍不了多久頻頻喊要躲太陽,但結果躲了太陽還是繼續拍阿。

林氏宗親的祥哥人很好,還借我們定焦鏡拍,哈哈!(整個大升火,我應該要去買一顆的。)

結果當道具的風車沒有拍到,反而是玩了小喇吧!我居然沒忘記指法,阿博他應該很欣慰,四年後的我依舊會吹 :)

長滿芒草的沿路,把車子停在路邊,就下去拍了。

風好大,差點就把反光板吹到水溝裡了......真的是冒著器材受損危險,才拍出這些好照片的呀。

傍晚時分,跑到了肉粽角閃日落!不得不說,成品出來真的好美!離閃打的好漂亮,整個畫面大概是把人弄掉就一百分吧,哈哈。

蒼哥和祥哥倆位真的拍的好棒,都說了攝影是詐騙,而不是忠實呈現

最重要的是,我玩到水了!!!!!!!不過卻沒吃到老龍師肉包...... 好吧,我有點難過。

大熱天拍照,真的要好好注意防曬&隨時補充水分!這天照片雖然每張都很漂亮唯美,但是到最後要回家時,卻發覺自己中暑了!!!

回家後立刻跑去買蜜仙草退火,噢!真的超熱的阿,熱到晚餐都吃不下了。

話說祥哥的速度很快,圖星期日晚上就給我了,放幾張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囉。

(全輯請見相簿summer sea 點我)

 Pig_061.JPG

 Pig_034.JPG

 Pig_116.JPG

Pig_001.JPG

 Pig_019.JPG

 

蒼哥還在趕進度,目前只出現一張噢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sang0310/21771871

不過OK的,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(別讓我等太久就好)

 4758931353_b78ce082b3_b.jpg

 

 

 

 看完了鹿港,那就來看星期日的梧棲吧!  

梧棲.jpg

時間決定的有點巧,主揪auto正妹告訴我他想開梧棲團在星期日,想想那天有空就一口答應了。

答應後才驚覺:媽,我星期六要去鹿港耶!!!不就兩天的海邊曬黑行程了?

(事實上,也真的變黑了!兩次出門前都抹了三四層防曬,真的好怕黑的太過頭。)

當初,真的很怕沒有人會來,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很漂亮的女生,也不是那麼好拍,很緊張,真的。

出發前幾天,一聽到人數有十二到十三個時,我整個人就傻了。

"恩,應該是來吃的居多吧!""可能拿相機的大概三四個而已",我心裡一直是這麼想的。

沒想到當天加起來有八九台單眼、反光板,都嚇傻我了!看著大家都有備而來,那我這插花小MD總不能不認真的讓大家沒作業可以交吧?

搖搖晃晃的船,我整個再挑戰踩高跟鞋的平衡能力,一直撐住讓自己不要跌倒。

大哥們各個都說好晃、好暈,我神經可能反應比較遲鈍,我真的是回到家後才開始暈的......

路人甲乙丙丁,我不認識你們!但那圍觀者數量也太可觀了吧,我拍到一整個好害羞。

還有被不認識的鏡頭拍,心裡有點小害怕!真的不知道再拍什麼阿。(後來跟那位不知名叔叔溝通了一下,看了照片才放心一點!他還一直把他兒子推銷給我......)

再來就是,"好臭"吧!真的要說一下台灣人很沒公德心這部分,拜託!垃圾請不要隨手丟、也不要見縫就塞,請發揮台灣人該有的國民水準。

在梧棲漁港拍完,最興奮的是拍完我可以買燒酒螺回家吧  雖然FIFA我的巴西輸了,但我可以幫朋友支持一下冠軍賽的德國......

前往高美的車上,打電話給阿髮胖子!沒想到他帶著便當去三義看夕陽,噁心!真的是不舒服的畫面,但聽說,三義的夕陽,也好美。

高美的夕陽無話可說,但卻覺得今天不是最精彩漂亮的!

主揪auto和他的好姊妹H,怕大家熱又累請大家休息,又遞衛生紙。

還有謝謝大家,一直怕我熱到狂買飲料給我喝......好感心。

而且大家都好努力、不嫌棄的把我拍的很漂亮,空檔時間看照片時,我都好感動。

也謝謝提供炸魷魚的那位同胞,我最愛吃的就是海鮮了......而且我餓了三餐了,就......很不客氣的狂吃了。

也希望自己沒讓大家失望,雖然我很不專業也很不敬業,但很期待當天大家的作品唷

 

回到家後,才發現msn上的攝影同伴有人也到台中港拍,也有撞見我們。

回到家後,才知道原來ken原本就有加我,難怪在高美時無法加我的msn。

 

對了,我把各位的msn都加進我的好友名單了唷:)  期待你們的作品。

記得我要全部的原始檔噢,嘻嘻,請記得丟給我。

 

謝謝這兩天的兩組人馬,我很開心!笑容滿分:)

愛你們。

 

特別感謝司機兼助理:RD哥。

創作者介紹

Cherry's Life

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宅勳人厚
  •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~~

    小豬要變成小黑豬了嗎?!XD~
    變成小黑豬還是一樣可愛的啦~~

    對了,西班牙加油!!!!!!!XD
  • T口T我老板叫我趕快白回來....
    所以最近我只能在家當宅宅~不能出去曬太陽了!!!

    嗚~~
    巴西加油orz....
    (大哭

    Cherry 於 2010/07/08 01:47 回覆

  • Tsang
  • 那個船上拉繩子的是誰啊...好正喔!

    跟妳老闆講,小黑豬跟小白豬比, 小黑豬聽起來比較可愛內!XD
  • 船上拉繩子的不是蒼哥嘛:P haha~

    可以不要小黑小白嘛XD 我是櫻桃豬捏!!!
    櫻桃豬比較紅潤比較可愛~西西

    Cherry 於 2010/07/10 02:27 回覆